首页 > 意见征集库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在Y066线杜家冲村彭家畈桥处设置限高架的(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征集单位:霍山县黑石渡镇征集时间:[ 2021-02-10 00:00 ] 至 [ 2021-02-28 00:00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我镇乡村公路都是水泥路,高桥湾到柳树店是连接村与县城最捷径的道路,同时也是通往六安裕安区,该段路人流量大,是交通要道。但最近几年,有大型车辆在此通过,对道路造成严重伤害,为了保护该段路。黑石渡镇人民政府结合实际,起草了《关于在Y066线杜家冲村彭家畈桥处设置限高架的(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诚挚邀请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就《征求意见稿》积极建言献策,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请发送至黑石渡镇人民政府党政办,请留下您的姓名、单位及联系电话。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20228日。

电话(传真):0564-5247129,电子邮箱:hsddzb@163.com,邮寄地址:霍山县黑石渡镇人民政府,邮编:237200

关于在Y066线杜家冲村彭家畈桥处设置限高架的(征求意见稿)

Y066线杜家冲段道路技术等级较低,为减少大型车辆对公路的损坏,维护公路、桥梁安全,改善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在Y066线杜家冲村彭家畈桥处设置限高架,限高标准3米。

 

 

黑石渡镇人民政府

2020210

网络渠道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电话渠道
0564-5246129
来信来访渠道
hsddzb@163.com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未收到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截止2020年2月28日,根据各方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可采纳如下:

1、当地群众反映彭家畈与高桥湾接界,在淠河边,大量重型拉沙车来往,影响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影响环境,同意设置限高架。予以采纳。

2、村干部建议:杜家冲段道路技术等级较低,为减少大型车辆对公路的损坏,维护公路、桥梁安全,要求设置限高架。予以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