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824553219104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保安路与迎驾东路交叉路口绿化带视线遮挡严重,威胁交通安全。
来信时间: 2021-08-05 18:55
来信内容:
县领导您好: 霍山县保安路与迎驾东路交叉口,附近加油站、垃圾中转站,客运集散中心、以及多个小区。人流量大,车流密集,大小车过往频繁,路况复杂。但是该交叉口地势低洼、绿化植物繁密高耸,来往转弯车辆、行人几乎无法观测三边道路情况,极易,并且已经多次引发交通事故。 故此,建议对该十字路口进行整改,降低绿化高度,路口绿化带应以低矮灌木或花草为主,建议将十字路口附近外侧高耸密集的树木进行移除,对生长繁盛的灌木进行修剪,拓展司机行人视野,便于观察,以此降低事故的发生。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霍山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1-08-10 19:42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期县住建局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查看并对影响驾驶员视线的苗木组织统一修剪。感谢您对我县园林绿化工作的关心。

    2021年8月10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