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关于咨询裕安区区外选调考试问题的回复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5-19 10:43 信息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字体:[  ]

我县中小学在编教职工中,30岁以下占教职工的13.8 %,31岁至40岁占教职工的20.7%,41岁至50岁占教职工的26.2%,50岁以上占教职工的34.5%,教师队伍年龄老化现象十分突出,青年教师严重缺乏。

2020年全县教师退休50人,2019年全县青年教师辞职、调出县外等计34人,而今年省编办核定我县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30人,青年教师补充不足。

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为我县乡村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此次申请参加裕安区区外选调考试人员较多,如果均同意报考,将严重影响我县乡村中小学教育教学的正常开展。

鉴于上述原因,并结合金寨、霍邱等周边县区的做法,为确保全县教师队伍稳定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经研究,我县教师不得参加此次裕安区区外选调考试,如少数家庭确实困难的教师可在暑期通过协商调动的办法予以解决。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