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霍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11-13 09:23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霍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1112日霍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和省人大常委会的决定,我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名额为203名。截止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前,有代表200名,缺额3名。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后,原县人大代表邬剑涛、张国明调离霍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因岗位调整和工作需要,李辉、贺新建、仇多弟、石爱武、王大春、闫奎、王飞、葛子俊、金强申请辞去代表职务。20201122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接受了以上9位同志辞职申请。

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现有189名,缺额14名。

特此公告。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