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卫健委2020年县政府重点工作责任分解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4-10 15:33 信息来源:霍山县卫健委  字体:[  ]


项目 序号 目标任务 牵头领导 牵头单位 协同配合单位 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
努力繁荣社会事业 96 提升紧密型医共体运行水平,完成
县医院内科医技楼、县中医院上土
市院区、新妇幼保健院、佛子岭卫
生院建设,迁建黑石渡卫生院。
朱静 县卫健委
县医保局
发改委、财政局、县医院、
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相关乡镇
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按照既定要求稳步推进。召开了2020年霍山县医共体集团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政府印发了《霍山县紧密型医共体健康促进管理及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包干使用考核激励办法》(霍政办秘〔2020〕29号)。出台了《霍山县医共体集团管理委员会章程》、《霍山县医共体集团人事薪酬制度实施意见》、《霍山县医共体集团负责人年薪制管理办法》、《霍山县医共体集团绩效考核办法》等系列规范性文件。完成了全县医疗卫生机构聘用制人员1181人的养老保险接续工作。县医院内科医技楼完成土建工程,正在进行内装工作;县中医院上土市分院完成主楼土建工程,准备启动主楼内装和医辅楼建设及配套工程建设;县妇幼保健院完成主楼土建工程,正在进行内装和后勤保障楼建设;佛子岭镇卫生院完成土建工程,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及配套工程建设;黑石渡镇卫生院实施原址改扩建工程,正在进行前期设计、土地征收等工作,近期将启动建设工程。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