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机构职能 > 直属事业单位

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2-27 15:39 信息来源: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体:[  ]


全称: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负责人姓名:霍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  王贤庆

办公地址:霍山县住建大楼附三层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564-3901987

   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隶属县发改委管理的财政全额供给事业单位,为正科级。核定事业编制15名,其中,领导职数3名,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内设机构股级职数6名。目前,班子成员由主任王贤庆、副主任马克凤、副主任马克林组成。内设机构为办公室(股长祁贤渤)、建设项目股(股长孙颖)、政府采购股(股长何兆娟)、国土与产权交易股(股长高广杰)、信息股(股长汪森)、综合股(负责人陈登宝)。


 一、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职责

1、贯彻实施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制度,制定或提请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制定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服务规则、服务标准。

2、负责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国有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以及其他社会项目进场交易的综合服务,负责组织实施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负责组织实施全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

3、按照国家、省、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标准,参与建设和运营统一规范的“市县一体”公共资源交易

平台。

4、负责建设、 维护和管理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网络信息系统,为公共资源交易全程电子化提供平台支撑。

5、依法为市场主体、社会公众、行政部门提供公共资源交易综合服务,包括交易场地服务、交易平台使用服务、专家抽取服务、信息公开载体服务、业务咨询服务等,负责统一受理并发布公共资源交易公告、交易文件、交易结果等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6、托管投标(竞买)保证金。

7、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的档案管理工作(包括各类项目进场交易服务过程中产生的电子文档、纸质资料以及录音录像等),依法提供档案查询服务。

8、依法依规做好进场交易项目的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工作。

9、建立公共资源交易从业者场内信誉档案和交易活动信息库,配合、协助主管部门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体系建设。

10、依法维护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秩序,配合相关单位和部门处理交易活动中的异议、质疑、投诉、信访举报等事宜,发现有不良行为或违法违纪问题,及时向相关行政监督部门通报、报告,协助主管部门调查处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等。

11、完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公共交易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及职能

1、办公室

主要职责:负责机关的日常行政管理,后勤保障,印章使用管理,人事,保密和综合协调工作;负责机关财务相关收支管理,工资,社保,养老,税务工作;负责单位工作计划,综合性文字材料的调研和组织起草工作,负责绩效考核基础数据的收集整理市对县公共资源交易年度目标考核材料的配合汇总上报等工作;负责宣传报道,会议安排,主任办公会会议记录,活动组织,公务接待及对外联络工作;负责来文,来电的登记,送批,传阅及督促落实,归档工作;负责公务用车的调配,办公用品的采购,配合协调评标工作;负责人员日常考核和业务培训的组织安排;负责扶贫联络,干部统计,法制,文明创建,招商引资,机构编制,综治,双拥,爱国卫生和档案管理等工作;负责接待室,会议室,办公区域的日常管理和其他固定资产管理;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564-3901987

2、建设项目股

主要职责:负责协助建设工程类项目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发布经县发改委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股审核备案后的招标(发包)公告、招标(发包)文件、异议答复、补遗澄清、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成交)公示等交易信息;负责协助办理进场交易的建设工程类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发放;项目开评标结束后,负责督促项目招标(发包)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及时提供项目交易全过程资料存档;负责建设工程类项目报表统计汇总工作;负责建设工程类项目合同公开;负责公开招标限额以上建设工程类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随机摇号确定工作;协助做好开评标现场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交易活动中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的,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并协助开展调查;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564-3901971

3、政府采购股

主要职责:负责进场交易政府采购项目登记、项目编号的发放;负责协助政府采购项目实施主体发布交易公告、成交结果公告等交易信息;协助发放政府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负责政府采购项目合同公开;督促进场交易政府采购项目实施主体或其代理机构及时整理归档资料;负责“徽采商城”网上审核工作;负责政府采购项目报表统计、汇总及报送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564-3901961

4、国土与产权交易股

主要职责:负责组织实施国土、矿产、国有产权及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工作;负责交易文件的编制、交易公告发布(包括在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资产处置-阿里拍卖平台发布)、交易结果公示发布、成交确认书发放、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合同公开等工作;向各方主体提供产权交易相关政策法规咨询服务;协助产权交易项目质疑答复;负责国土、矿产、国有产权及农村综合产权项目报表统计及汇总;负责提供土地交易咨询服务,负责档案资料收集和移交;维护国土与产权进场交易拍卖会现场的公共秩序;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564-3901962

5、信息股

主要职责:负责开展交易平台信息化软硬件建设、管理和维护,负责电子招投标交易服务系统的正常运转;负责设立与维护公共资源交易的评标(评审)专家抽取终端,承办评标(评审)专家、特邀监督员抽取工作;负责保证金账户等涉密事项的保密工作,负责收取、退还、管理投标(竞买)保证金及银行对账,保证金回单整理及登记;负责公共资源交易政府信息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负责开展进场交易项目数据的统计、汇总及报送工作;负责提供交易全过程、全方位的实时电子监控服务与录音录像资料保存;负责审核并发布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信息,指导代理机构和有关部门按规定开展交易数据推送,负责代理机构和造价咨询机构的业务指导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564-3901989

6、综合股

主要职责:负责提供业务咨询;负责安排进场交易项目开评标时间和活动场地及服务人员;负责开标前开评标室布置、设备检查等准备工作,确保有关设施正常使用;负责开评标现场秩序维护;负责门禁维护和管理,封存进入评标区人员通讯工具;负责引导各项目实施主体代表和评标专家进入评标现场,并核实身份信息;负责接收评标结束后评标资料和投标(响应)文件的临时保管、封存、调阅及整理入库;负责接收各部门移交的交易项目存档资料,及时进行建档,并依法依规提供交易项目档案查询服务;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564-3901990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