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面向公众)关于征求《霍山县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通知的意见征集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9-24 08:12 信息来源:霍山县林业局  字体:[  ]

公众、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林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的通知》( 皖林长办[2020]10)文件精神,积极推动我县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现将《霍山县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印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于20201023日前将反馈意见盖章后送县林长办(县林业局504),或将盖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119338601@qq.com,无意见也请反馈。

  联系人:胡旭,联系电话: 0564- -5227175

  附件:《霍山县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霍山县林业局

                             2020924

霍山县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