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安全生产】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第七届县政府质量奖暨卓越绩效管理培训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4-13 17:24 信息来源:霍山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


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提升第七届县政府质量奖的申报工作质量,促进企业(组织)管理水平提升,412日,霍山县举办了第七届县政府质量奖申报暨卓越绩效管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龚孝燕副秘书长、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边静林科长莅临授课,全县41家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边静林科长在授课中详细解读了政府质量奖政策及申报要求,并对政府质量奖评审、现场答辩工作进行了讲解。龚孝燕副秘书长围绕《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标准,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诠释了标准的深刻内含,通俗易懂,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受益匪浅,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

卓越绩效管理是现代经营管理最先进的理念和方法,是世界级企业成功经验的总结,是企业、组织走向成功的路线图。通过本次培训,将有力促进卓越绩效管理在我县企业、组织的推广运用,助力我县企业、组织提质增效,行稳致远,为霍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