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安全生产】霍山县文旅局开展清明小长假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检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4-06 15:22 信息来源: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清明节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全县文化旅游行业假日旅游各项工作,清明节前和小长假期间,霍山县文旅局专门成立市场检查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全县各重要景区景点、星级饭店、星级“大别山人家”、旅行社、网吧、KTV、游艺娱乐、印刷企业等文旅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假日期间行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市场环境平稳有序。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检查文旅企业安全责任制、应急预案制定、消防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将苗头性安全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同时,县文旅局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专人值班制度,畅通咨询、投诉受理渠道,做到积极应对、高效处置、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网络舆情。

通过检查,提高了文化旅游经营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小长假期间游客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