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扫黄打非】市扫黄打非交叉互查检查组来霍山县开展文化市场检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4-01 16:29  作者:李名传信息来源: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  ]

根据六安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文化市场交叉互查的通知》的部署安排,3月31日金安区扫黄办鲍家明主任带队来霍山县开展第一季度文化市场交叉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诸佛庵镇、黑石渡镇及衡山镇的印刷企业、书店、网吧和娱乐场所等20余家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印刷企业印刷承印手续是否齐全、五项制度是否建立;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书店是否销售侵权盗版图书、违禁图书等。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文化市场经营业主进行宣传警示教育,提高经营业主依法依规经营意识。


    

通过本次交叉互查行动,增强了两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经验交流,提升了我县文化市场执法监管水平。下一步,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