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霍山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6-24 16:04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根据《2021年霍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霍山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如下,详见附件。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和专业测试等有关事项将于后期陆续在霍山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ahhuoshan.gov.cn/)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

由于阅卷工作采用了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累分过程,不受理考生查分申请。

 咨询电话:0564-5027576,监督电话:0564-5022427

附:霍山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招笔试成绩(含基层项目人员加分后)公示

                                                                                                霍山县机关事业单位公招公选领导组办公室

                         2021624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