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审计公开 >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霍山县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7-27 11:06 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国发〔201448号)、六安市审计局关于印发2021六安市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202126号) 以及《中共霍山县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霍审委202111号)规定,我局派出审计组,于202168开始,对我县截至20216月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调查。本次跟踪审计了我县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以及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两项内容,抽查了霍山政府办、卫健委数据局、财政局7个部门以及霍山中医院医共体集团上土市分院、霍山医院医共体集团黑石渡分院、霍山县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窗口等5个单位,涉及财政资金29254.24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5000万元。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霍山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项目推进较慢

霍山县卫健委组织实施的霍山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项目,20203月经霍山县发改委批复立项,总投资54972.50万元,总建筑面积93081平方米,建设9个县级医院改扩建和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子项目。

截至20216月,霍山县卫健委实施了霍山县医院感染病区及肿瘤中心建设、霍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后勤保障综合楼建设、佛子岭镇卫生院异地迁建和黑石渡镇卫生院异地迁建4个子项目,霍山中医院异地新建、漫水河镇中心卫生院异地新建、诸佛庵镇中心卫生院医疗服务综合楼建设、下符桥镇卫生院建设和太平畈乡卫生院中医特色骨伤综合楼建设5个子项目至今未开工建设,项目推进较慢

二、审计处理和整改情况

审计结束后,霍山县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提出了处理意见及建议,霍山县卫健委正在落实整改,霍山县审计局将跟踪督查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