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总结与整改

关于2021年省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的整改报告及清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0-27 19:59 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关于2021省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

反馈问题的整改报告及清单

 

市政务公开办:

      接到《关于反馈2021年省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六政务公开办〔202152号)后,县政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亲自批示整改,县政府办、数据局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全面完成整改任务,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情况

对照问题清单,对标整改时限,涉企意见征集发布较少10件问题于1028日前整改完毕,建议进一步加强政策发布、解读、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专栏建设2件问题已经安排部署落实,确保1210日前整改完成,政策文件图解质量有待提高2件问题长期坚持完善。

二、整改措施

意见征集问题:已经在栏目新添信息,着力解决少的问题;对照规范性文件目录,确保与意见征集信息一一对应,着力解决不规范的问题。(二)栏目(窗口)开设问题:新建双招双引、行政事业收费、行政处罚文书栏目,并及时补充内容;政策文件库已联系三方建立,政策咨询服务窗口已挂牌。(三)政策解读问题:所有规范性文件解读已公开政策咨询渠道;联系专业机构编制政策解读,提高政策图解和视频解读质量。(四)信息发布问题:所有规范性文件均已注明有效性;在疫情专题专栏、主动回应栏目里发布了本地区核酸检测机构、发热门诊设置等信息;两化目录和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推进等信息已在工作推进栏目发布;一、二季度政府重点工作执行和落实情况信息已发布,三季度正在搜集中,待县政府审核后发布。(五)互动交流问题:制定有规范群众留言办理制度,所有留言均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县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抓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快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

 

 


20211027

2021年省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docx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