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科技经信局信息公开年报

县经信委2009年度信息公开年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0-02-09 17:13  字体:[  ]

县经信2009年度信息公开年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特向社会公布2009年度我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县经信办公室,电话/传真:5022610

一、概述

为更好地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我委成立了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配备专职人员,建立了全各股室信息公开工作责任人、联络员,对上网发布信息的采集、分类、整理等工作制定了相应的流程。截至200912月底,我委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主要涉及与公众密切相关的政策法规、重要通知、重要工作动态等方面的内容。截止至12月底,我委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6条。

三、咨询、投诉情况

2009年度网上未接受咨询意见

2009未发生针对本委的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申诉。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09年,我委的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从整体上看工作中还有不少缺点和不足有待加以克服和改进。

1、信息发布还存在主动性不够和时效性不够的情况;

2、由于人员调动和普遍重视不够,包括政府信息公开在内的信息工作存在脱节。

3、信息公开工作还未建立完善的领导协调机制,缺乏分工负责、考核奖惩的长效机制。

4、信息公开的渠道还比较单一和薄弱。

在新的一年里,我委将继续按照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继续加强和大力开发信息资源,进一步收集、整理各类工业经济信息,为企业和群众服务。同时,提高思想认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加大信息公开的督查考核力度,争取在制度化、规范化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