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民政局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民政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3-02-28 10:35  作者:江晨晨信息来源:霍山县民政局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根据县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我局认真完善了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及时公开了依法应主动公开的各项信息,在规范管理和巩固成效上加大了工作力度,有效的提高了机关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管理水平。现将2012年度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公开如下:
    一、思想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
    我局将政务公开工作全局工作的重要日程,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配备专职信息员,具体负责协调、推进民政系统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
    二、认真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工作
    进一步完善了信息公开指南和信息公开目录,切实贯彻落实政务公开机制,保证了人民群众直接行使民主权利,从源头上强化了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达到了有效预防和治理腐败的目的,为我局积极履行公共职能营造了良好的政务环境。组织人员认真对各项政务公开信息进行整理,严格执行信息上网审批制度和公开信息保密审查等信息公开八项制度,确保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安全。
    三、落实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深化民生工程公开,通过多种形式的公开,提高了群众对民政民生工程的知晓度和满意度。结合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了行政职权目录和行政职权运行流程图,并及时进行公开到政府公开网。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