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司法局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司法局2011年政务公开年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2-03-29 09:35  作者:宣冉信息来源:霍山县司法局  字体:[  ]

 

201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霍山县司法局不断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把公开透明原则贯穿于司法行政工作的全过程,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全力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效能,努力构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1、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对政务公开工作高度重视,并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及时组织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规定,并成立了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任组长,局办公室具体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及协调,并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政务信息工作。

2、规范运行机制。遵循合法规范、真实有效、及时准确、完整统一的原则,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同时,通过参加政府信息公开培训,及时把握我局工作中的热点,不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全局政务信息公开质量和效率。

3、突出公开重点。按照信息公开工作要求,重点推进公益性强、公众关注度高的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围绕法律援助、法治宣传、公证等工作,采用多种形式,公开办事事项、办事依据、办事行为规范、办事程序等,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同时为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局各项行政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推动全局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健康发展。为此,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十分注重质量和时效,采取有力措施保障了信息公开工作各项要求的落实。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