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水务局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水务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6-03-02 09:44 信息来源:霍山县水务局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5年度霍山县水务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主要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5年1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

    一、主要工作情况 

2015年,霍山县水务局政务公开办的指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法治机关建设、服务型机关建设,继续简政放权,减少行政审批事项,创新行政管理方式,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深化政务公开。我局密切联系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实际,围绕水利业务工作与政务信息,及时主动公开政策解读、财务预算情况、人事任免、依法行政、招标采购等领域信息。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至20151231日,我局各类公开发布信息236:其中依法行政类16条,政策解读5条,工作开展39条。

刊发宣传栏25期、印发宣传册700余份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情况

    2015年,我未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工作信息情况。

、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5年,我局未收到涉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举报件、行政复议件和行政诉讼件。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2015年,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信息公开形式有待拓展。

    2016年,将在以下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加强信息联络人员与业务科室、有关单位的衔接与沟通,努力将信息收集与公开同步进行,确保信息的及时、准确、全面;二是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标准规范。认真落实重要政策解读、决策公开等制度,完善相关工作制度,积极争创政务公开示范点,逐步提高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