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水务局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水务局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3-03-12 11:10  作者:褚书林信息来源:霍山县水务局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现将我局2012年度政府信息统计、公开、报送和年度报告编制情况汇报如下:

     一、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

    (一)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

    我局高度重视水务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县政务信息公开等要求,坚持把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全局基础管理重点工作,同时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的重要内容。局成立由分管负责同志任组长的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指定局履行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的职责,配备2名同志负责政务公开工作日常管理,保证政务公开日常工作有效开展。

    (二)严格落实制度,确保常态运行

是建立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和责任追究机制,实行严格的保密审查程序,规范执行并保留书面审查记录,确保涉密信息不公开、公开信息不涉密,全年未发生泄密现象。是耐心解答信访、接待、电话咨询等,在不违反政府信息公开等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及时满足来人来电的信息需求。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2年度我局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专栏主动公开信息80条,其中:机构设置类10条,行政执法类5条,招标采购类6条,财政预算决算类5,工作开展类18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情况

    2012年,我未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工作信息情况。

、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2年,我局未收到涉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举报件、行政复议件和行政诉讼件。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打

    2012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公开不足等问题

    2013年我局将从以下方面改进和完善:一是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是积极拓宽信息公开的途径。充分利用报纸、电台、电视等大众新闻媒体,以及政府网站、水利宣传活动等载体公开信息,进一步增加水政务公开的透明度。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