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商务局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商务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1-10 15:59  作者:万小蕾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字体:[  ]

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霍山县商务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各项要求,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回应社会关切,全面推进政府信息主动公开,规范依申请公开,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基础建设,增强政府信息公开实效,更好地发挥了政府信息公开促进作用。

一、政府信息公开基本情况

2018年度我局依照《信息公开条例》和县信息公开办有关文件精神,成立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督促信息公开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5条。内容涉及领导活动、人事信息、政策法规、政策解读、工作规划、预算决算、工作进展等。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办理情况

2018年,我局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信息。

四、2018年度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安排

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政府信息公开的时效性还需进一步提高,公开内容还需进一步拓展,公开渠道和公开形式还需进一步完善。下一步安排:一是加强公开渠道建设。加强对政府网站内容保障工作,积极推进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其他渠道公开服务工作,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完善政务服务。二是丰富信息公开内容。及时发布政府信息,加强政策宣传和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推动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正常化、规范化、高效化。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