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文广新局2017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04-11 00:00  字体:[  ]

  2017年,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开办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局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政府信息公开保障体系,积极拓展公开渠道,提高主动公开质量和数量,确保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序推进。现将我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报告中所列数据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一、机构建设情况

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以局分管领导为组长,各二级机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管理和监督全县文广新体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细化目标,层层落实目标责任。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17年,我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遵循及时、便民原则,围绕我局的工作职能,通过各级门户网站、广播电视、微信平台、信息公开专栏等多种方式及时主动向社会公开政府信息。截止2017年底,我局积极上报、公开各类信息累计258条,被省、市、县各类媒体以及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平台采用信息221条。

  三、依申请信息公开情况

  我局公布了办事指南和办事程序,在工作时间免费接受申请。截止2017年12月31日,我局未收到当面申请、网站提交、电子邮件、传真、信函和其他形式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截至2017年底,我局没有向政府信息申请人收费的情况。

  五、举报、投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的处理情况

  2017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没有发生举报、投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等情况。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7年,我局在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但也存在政府信息公开的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有待加强、信息发布不够及时、公开的信息内容还不够丰富、公开信息质量还不够高等问题。

  2018年,我们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政府信息公开水平。一是推进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使我局政府信息公开的职责分工和操作流程更加明晰完善,加强人员培训力度,使全局干部职工更加牢固地树立“以公开为常态,以不公开为例外”的理念,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和深度,尽力满足群众获取信息的需求。三是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优质服务塑造窗口良好形象。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