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审计局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审计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1-03-09 11:31  作者:刘秀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0年度我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依据本年度我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0年1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
    一、工作概述
    2010年,我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县贯彻《条例》通知精神,坚持在全委推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公开机制。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建立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机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完善内部管理和考核制度,对照条例的要求,切实抓好本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认真开展学习,规范公开内容。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提高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
   (三)拓展公开领域,创新公开形式。积极完善拓展政府信息公开途径,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公开栏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按规公开政务信息,并接受公众监督。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今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9条。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的形式主要为:霍山县审计局门户网站http://www.ahhssj.gov.cn。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
    全年没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全年没有产生收费情况以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被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行政申诉的情况。
  六、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进一步完善提高审计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