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统计局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统计局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09-02-05 09:20  作者:刘梦颖信息来源:霍山县统计局  字体:[  ]

我局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霍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积极应对改革与发展的挑战,全力推进现代化服务型统计建设,在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进一步加强工作基础,完善工作机制,拓宽公开渠道、深化公开内容、丰富公开形式,优化公开平台,努力提高统计公信力,积极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一)加强领导,提升信息公开工作水平。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局认真分解任务,明确职责,由局办公室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其它股(室)协办,由专人负责政务信息、统计信息、统计公报、统计分析等发布工作,信息公开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

(二)健全制度,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局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基础保障工作,明确各个相关承办、协办股工作职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霍山县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进一步提高我局干部依法公开政府信息的意识和能力。

(三)顺畅渠道,完善网站信息公开功能。按照县政府办公室要求,方便民众通过霍山县统计局组配查询到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的统计信息。

(四)围绕中心,及时发布统计政务信息。围绕县委、县政府和统计中心工作,做好信息公开制度的调整和完善工作,及时准确发布统计工作的动态、政策法规、月度和年度统计数据、统计业务信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相关统计信息。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