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应急局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安监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1-12 14:30  作者:张美宝信息来源:县应急局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霍山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动情况

我局在2018年度,依照《信息公开条例》和县信息公开办有关文件精神,成立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出台了《霍山县安监2018年政务公开专题活动实施方案》,多次组织专门会议和信息公开专题培训,督促信息公开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公开的主要内容。

2018年,我局通过霍山县政府网、省市安监局网站、广播电视、安全生产报、安全生产杂志、本局网站、OA办公、政务公开栏等多形式及时向社会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布信息230余条,省市重要刊物公开60余条,其它形式公开20余条,在各级网站发布工作动态200余条,散发各类安全宣传资料5000余份,论坛回帖1条,回复率100%

我局依法公开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2条;行政权力运行信息34条;重点工作落实14条;重点领域信息14条;圆满完成人大及政协提案,并对办理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对于网络舆情回应0条,回复率为100%;依法公开行政权力运行的目录、办事指南、流程及办理结果和财政预决算、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等信息,深入推进了行政权力的公开透明运行,保护广大林农的知情权,接受社会监督。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8年度,我局暂没收到依申请公开方面的材料。

(三)、收费情况

2018度我局没有收取关于政务公开方面的任何费用。

(四)、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8年,我局没有因信息公开而被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

三、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打算

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把信息公开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进一步完善领导组织,加强工作力量。

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加强对全体干部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知识的学习和培训,促进广大干部进一步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不断提高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长效机制,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作为长期的动态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有效性,为深化政务信息公开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