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投资创业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招商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1-02-17 16:47  作者:王志远信息来源:霍山县投资创业中心  字体:[  ]

2010年,霍山县招商局着力完善信息公开,着力开展内外宣传,有力营造了和谐的发展环境,提升了霍山招商的良好形象,为全县招商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现将我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情况报告如下:

县招商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开展信息公开工作的一系列相关文件要求,完善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流程图,进一步完善招商局信息公开规定、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暂行条例、投诉举报制度、发布协调制度、工作考核制度、社会评议和责任追究制度等一系列制度,积极参与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的规范开展并落到实处。局主要领导非常重视、强调并督促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分管领导具体抓政务公开工作,推进工作公开透明,提高政务公开水平,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对政务公开目录认真进行了梳理,截止到2010年12月31日,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36条,其中,部门动态和业务类信息58条;规范性文件21条;人事信息1条;规划计划3条;财务预决算5条;依申请公开目录4条;招标投标1条;政府信息公开制度9条;重点项目28条;招商成果6条。规范的编制和更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指南、公开目录,及时报送工作动态和相关业务信息,明确主动公开工作程序,及时公开重点的信息,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

二、行政机关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0年我局未接到申请公开事项。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0年我局没有此类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是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招商局会继续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好重点公开的政府信息发布工作并加强监督指导,逐月检查政务公开情况,进一步完善群众利益诉求受理办理机制,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宣传力度,利用互联网络和信息群发平台,在政务公开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电子政务,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促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