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投资创业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招商局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09-01-21 16:57 信息来源:霍山县投资创业中心  字体:[  ]

根据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局2008年度政府信息工作的情况报告如下:

县招商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开展信息公开工作的一系列相关文件规定,为了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我局成立了政务公开工作领导机构,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科室主要负责人和信息员为成员,并确定专人负责政务公开工作。局主要领导经常强调、督促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具体抓政务公开工作,推进工作公开透明,提高政务公开水平,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对政务公开目录认真进行了梳理,2008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1条。其中,工作动态和业务类信息33条;规范性文件9条;机构设置类及其它类信息29条。规范的编制和更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指南、公开目录,及时报送工作动态和相关业务信息,明确主动公开工作程序,及时公开重点的信息,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

二、行政机关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8年我局未接到申请公开事项。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08年我局没有此类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是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的一项重要工作,搞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需要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推进,要加强工作监督指导,逐月检查政务公开情况,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同时要推进电子政务,利用互联网络和信息群发平台,在政务公开的基础上推进电子政务。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