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供销社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供销社2008年政务公开工作年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08-12-26 16:02  作者:刘贝信息来源:霍山县供销社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县供销社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现将一年的工作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健全组织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一项事关全社的工作,公开工作必须严格依法执行,必须严格按规定的程序,全面、科学地实现有效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为此,我们县供销社成立了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小组工作职责,明确了公开工作的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

  二、明确内容,做好公开

  根据供销社工作的特点,我们设置了县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目录,确定公开的方式。其中在县门户网站公开的内容有工作职能、班子分工、政策法规、规划计划、人事管理、财务管理、文明建设、工作动态、信访投诉等内容。在办公楼公开栏公开的有年度重点工作、点题公开、人员介绍工作分工、廉政承诺制、财务费用等内容。

  从一年的公开工作来看,总体上能够尽量按要求及时更新公开的内容,认真公开应公开的内容。相关工作责任人也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要求做好公开工作。

  一年中没有发生依申请公开内容,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等情况。

  三、存在问题,努力方向

  通过自查,我们认为主要问题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公开的内容还不够全;二是公开的时间还不够及时;三是公开工作的激励机制还不够。

  对此,我们将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研究、制订管理办法,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件的领导,加强公开工作业务知识培训,建立对工开工作的监督和考核机制,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得更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