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供销社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供销社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2-12-31 16:07  作者:刘贝信息来源:霍山县供销社  字体:[  ]

 

 

一、概述

按照《条例》及省、市、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规定,我社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健全了工作机制,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并将政府信息公开内容装订成册,严格按照《条例》中的有关规定,建立并改进了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开展了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政府门户网站整合、政务信息公开等各项工作。截止2012年底,我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一)公开数量

我社2012年通过多种形式发布政府信息28条。

(二)信息公开形式

我社通过网上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宣传栏等公开政府公开信息。

三、依法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2年度,没有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自《条例》正式施行以来,我社未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收取任何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的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截至目前,我社未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举报、投诉、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主要问题

   一是工作进度不均衡;二是保障措施有待进一步完善。

(二)改进措施

一是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加强学习与培训,提高全员对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和工作效率。

二是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不定期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督促检查,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考核和评议,形成长效机制,保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法、有序和规范进行。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