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供销社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供销社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4-12-31 16:09  作者:刘贝信息来源:霍山县供销社  字体:[  ]

 

一、概述

2014年,我社全面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加强工作领导,完善公开制度,拓宽公开领域,深化公开内容,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稳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至20141231日止,全社本年度新增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条。无其他需要公开的信息。已公开的政府信息中未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也没有经权利人同意公开或者行政机关认为不公开可能对公共利益造成重大影响的涉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政府信息。

三、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我社始终坚持把政府信息公开作为依法行政的重要手段,把公开透明作为开展工作的基本制度,加强主动公开工作,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公开了本单位2014年决算、2014年预算和“三公”经费使用情况。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截至20141231日止,本年度未新增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4年度,我社未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收取任何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的费用。

六、我社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也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2014年本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问题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有待进一步加强,信息发布渠道较少,公开形式比较单一,个别政府信息未能及时主动发布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页上。 

  (二)今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改进措施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培训,加大对该项工作的宣传,提高全员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意识,强化本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是进一步深化信息公开内容。我社将进一步梳理政府信息,对原有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质量,加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力度,加强对与公众利益密切的相关信息的公开,保障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促进依法行政。 

三是进一步拓宽信息渠道。加强本社网站的建设,增强网上信息公开的集中度和规范度,提高网上公开成效。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