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气象局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气象局2009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0-04-02 16:33  作者:朱莉信息来源:霍山县气象局  字体:[  ]

 

    2009年度气象局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按照要求,我局对2009年信息公开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完备,人员责任明确,信息公开工作发展有规划。一年来,对于信息公开工作,我局高度重视。确定了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谁主管,谁负责的信息公开工作分工负责制。由局主要领导担任领导组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确定了领导组的工作机构为局办公室,由其负责机关日常的信息公开工作,安排了人员具体负责信息公开相关工作。增强信息公开工作的计划性。2009年初我局对全年的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布置。为了使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我们还加强了相关工作制度的建设,进一步完善了信息公开的相关规章制度。局信息公开领导组经常结合工作实际,研究信息公开和信息公开工作,按时报送相关信息。

    二、加大力度,规范实施。规范编制公开指南,并及时更新,公开目录齐全、规范。高度重视信息发布及时性,完整性,注重公开的规范性,严格按照信息公开格式发布信息,发布信息内容完整,核心数据齐全积极拓宽公开方式设立了宣传橱窗,并定期更新。在政务中心窗口提供明白卡,设立指示牌。在编制规划文件时,在网上进行公示。

    三、保障有力,强化安全,电子政务工作进一步深化强化信息安全工作。成立了局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和保密管理领导组,明确了信息安全和保密责任,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措施。由于工作得力有效,我局没有出现过网络安全和泄密的情况。积极报送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能主动向县政府信息公开主管部门报送政务公开的相关信息。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实行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制,由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信息公开情况进行经常性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