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残联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残联2012年信息公开年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3-03-07 10:11  作者:县残联信息来源:霍山县残联  字体:[  ]

霍山县残联2012年信息公开年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现将2012年霍山县残疾人联合会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予以公布。本年度报告中使用数据统计期限为201211日至1231日。

   一、概述

   一年来,我会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要求,加强信息发布工作,扎实做好残联工作信息公开,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全年共公开信息12条。

    (一)加强机构队伍建设。我会指定1名工作人员从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同时加强业务培训,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业务素质。

    (二)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1)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县残联进行工作部署和业务培训,有效推进了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将“三公经费”作为每个严格审核内容,全面掌握“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规范公务接待,严控出国费用,推动公务用车改革,从整体上降低行政机关成本。(2)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方面。一是全面公开党建信息。对党建日常工作和重要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等均及时进行了公示。二是全面公开业务工作信息。对残疾人扶贫、康复、教育、就业、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公示,以及重大残疾人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二、主动公开重点领域信息情况。我重点领域信息三公经费、财政预决算、民生工程,残疾人扶贫、康复、教育、就业、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工作情况

我会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2012年我会共受理信息公开申请0件。

   四、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无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无     

六、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按照上级级培训的方式,根据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二是完善监察督查机制。三是在今年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加强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的细化,拓展公开渠道,把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向深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