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残联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残联2013年信息公开年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4-02-25 10:13  作者:县残联信息来源:霍山县残联  字体:[  ]

霍山县残联2013年信息公开年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现将2013年霍山县残疾人联合会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予以公布。本年度报告中使用数据统计期限为201311日至1231日。

   一、概述

   一年来,我会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要求,加强信息发布工作,扎实做好残联工作信息公开,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全年共公开信息103条。

    (一)单位领导高度重视

    我会领导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办公室参加,共同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会领导在会议上多次强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加强信息工作规范化建设,我之前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使我的信息公开工作逐步走上了规范化管理的道路。

    (及时、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今年来,在主动公开信息工作中,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本单位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形式上采用了政府门户网站方式和我会自己网站公开方式,认真按照上级有关推行政府信息公开的要求和部署,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工作日程,结合我工作的实际,积极推进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开展。我对要公开的政府信息及时公开,并发挥信息网络的作用,对网站及时更新,及时报送,确保政府公开信息不漏报、不迟报、不误报。

二、主动公开重点领域信息情况。我重点领域信息三公经费、财政预决算、民生工程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工作情况

我会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2013年我会共受理信息公开申请0件。

   四、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无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无     

六、下一步工作计划

    1、继续建立和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制度,狠抓制度的执行落实。建立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机制,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走上规范化的健康发展轨道。

    2、进一步完善政务信息工作网络,形成上下贯通、密切政府信息的工作体系,加强单位网站建设,扩大网站影响。

    3、结合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需求,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培训,逐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政治敏锐性,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4、进一步扩大政府信息公开范围,及时更新政务公开内容。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