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经济开发区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经济开发区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3-01-23 10:30  作者:韩小婷信息来源:霍山县经济开发区  字体:[  ]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帮助下,经济开发区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开办事制度,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行为的透明度,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经济开发区把政务公开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政务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政务公开工作的内容和重点,在工作中端正态度,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确保了政务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行为落实。严格落实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凡是重大事项全部由党委集体研究决定,充分做到了民主决策。积极推行政务公开,提高工作透明度。在全系统全面开展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及时调整更新了政府网站政务公开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三、加强网站建设,主动公开政务信息。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安排专人具体负责部门信息报送、网上信息发布等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抓好我局网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二是及时更新,完善网上信息。在主动公开信息工作中,方便公众了解信息。

2012年,开发区的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还有一些不足。新的一年里,我们决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办事效率。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