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黑石渡镇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黑石渡镇2011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2-01-18 14:43  作者:鲍如愿信息来源:霍山县黑石渡镇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霍政办秘[2012]43号)文件要求,我镇坚持便民、为民原则,结合实际,由近及远地对历史类,政府信息进行梳理、编目和发布。本文主要简要报告了我镇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统计数据时限为20111231日。本文经批准后将以电子文档方式公布于我镇官方网站。联系电话0564-5246129

一、概述

我镇对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编目,以将相关文件上传至霍山县信息公开网为主要形式,主要内容包括管理规范和发展规划,如规范性文件、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计划及其进展完成情况等;与公众密切相关的重大事项,如土地征用拆迁、公共卫生、教育、社会保障、劳动就业、民生工程等;公共资金使用和监督,如重点建设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等;政府机构和人事,如政府机关的管理职能及其调整、变动情况,机关、事业单位招考录用情况,人事任免等。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1年度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49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 %。其中,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和办事指南类信息36条,占24.16%;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农村工作政策的情况类信息13条,占8.72%;财政收支、各类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类信息5条,占3.36%;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宅基使用的审核情况类信息2条,占1.34%;征收或者征用土地、房屋拆迁及其补偿、补助费用的发放、使用情况类信息6条,占4.03%。民政类信息10条,占6.71%。执行计划生育政策的情况类信息15条,占10.07%。工作动态类信息40条,占26.85%。其他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22条,占14.77%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1年度镇政府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2008年以来累计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用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点、政府信息公开查阅室增设电脑等设备,网站建设和更新等费用2万元。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镇受理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申请0件。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1、经验不足。

2、设备落后。

(二)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

1、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2、加大经费投入,添置有关设备。

七、附表 

 

指标名称

计量单位

2011年度

历年累计

主动公开信息数

149

641

其中:1、网站公开

149

641

 2、政府公报公开

0

0

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

0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0

 2、传真申请数

0

0

 3、电子邮件申请数

0

0

 4、网上申请数

0

0

 5、信函申请数

0

0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0

 3、否决公开答复总数

0

0

行政复议数

0

0

行政诉讼数

0

0

行政申述数

0

0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