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上土市镇信息公开年报

霍山县上土市镇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1-01-20 10:13  作者:金浩信息来源:霍山县上土市镇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市、县各级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镇实际情况编制而成。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时间从2010年1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2010年,我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积极推进我镇信息公开工作,使我镇工作的开发性和透明度逐步增强。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内容

在县政府信息办搭建的霍山县政府信息网门户网站内公开信息。2010年度公开信息87条。内容涵盖政务公开、机构领导、机构设置、人事信息、规划计划、财政预决算、招标采购、工作动态、规范文件、学习交流等类别信息。

2、健全制度,搭建政府信息公开良好平台。 按照市、县相关部门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召开了数次信息公开工作会议,以明确人员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工作任务、通报督促任务完成,并制定了若干信息公开发布规范,对政府信息公开的信息报送、安全审查、信息发布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规范。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我镇2010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申诉案件。

五、

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目前,主要表现在:没有及时将有关政府信息及时公开;信息公开的内容、标准不一有待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的广度和深度有待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的知晓度不高,宣传有所欠缺。这些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改进。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无。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管理,不断提高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和规范性,强化监督考核,加大督办、落实力度,推动我镇信息公开再上新台阶。

2011年1月20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