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霍山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县级政府权责清单县级公共服务清单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要求,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依据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国务院及省政府调整权力事项等情况,县政府对全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县级政府权责清单、县级公共服务清单、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进行了修订并经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现将新修订的《霍山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霍山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2022年版)》《霍山县县级公共服务清单(2022年版)》《霍山县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2年版)》《霍山县乡级公共服务清单(2022年版)》予以公布(具体内容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清单公布后,《关于公布霍山县权责清单目录、公共服务清单目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2021年本)的通知》(霍政〔2021〕28号)即行废止。

县政府

县直部门单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