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招聘烈士陵园管理处讲解员的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8-02 18:23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霍山县烈士陵园管理处是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由于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讲解员1名(编外聘用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

2、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

3、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4、具有普通话二甲及以上等级资格证书;

5、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后出生),男女不限;

6、退役军人及曾有讲解员经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9日至8月11日

报名地点: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南岳西路10号)

2、报名办法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需提交本人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其它相关证书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同底一吋证件照片5张,填写《霍山县烈士陵园管理处讲解员报名资格审查表》1份(现场填写)。

3、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会同招聘单位共同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若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考试

1、本次考试采取演讲方式进行,演讲时间10分钟,采取百分制计分办法,保留两位小数。

演讲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演讲通知书。

依据演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和考察人选,如最后一名出现同分,退役军人及曾有讲解员经历者优先,仍然相同者,采取加试方式取舍,加试方案另行通知。

2、若本次报名人数超过30人,另加笔试环节,笔试之后按照1:5的比例进入面试。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安排进行,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体检费用自理。

2、考察:由用人单位组织考察,着重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等。

不按规定参加体检和考察者,视同放弃入围资格。体检和考察合格人选缺额的,按前述规定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递补一次。

(四)公示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于考察工作结束后在霍山县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三、工资待遇及管理

新聘用人员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年,最低服务年限为2年。薪酬按现行县烈士陵园管理处讲解员基本工资待遇执行,并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四、组织领导与监督

1、本次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2、本次招聘工作招聘单位委托霍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有关招聘条件解释权归招聘单位。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此次招聘由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县人社局0564-5027576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0564-5032089

监督电话:县纪委监委0564-5022427

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