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迁坟通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8-09 09:35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因霍山县国投公司投资建设预拌砂浆厂,现需要对规划区域内进行土地平整施工,根据项目规划要求,在规划区域内的所有坟墓需要迁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迁坟范围:下符桥镇下符桥村骑龙组与三尖铺村燕凉山组交界处(北至李传海厂房屋后,南至舒世群户林地,西至张健户老屋处,东至骑龙组大塘)范围内的所有坟墓。

二、迁坟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16日止。

三、迁坟地点:有主坟墓按照该户意愿自行进行迁坟;无主坟墓统一迁往下符桥镇桃园村公墓。

四、迁坟要求:1、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请以上区域坟主亲属尽快与下符桥镇下符桥村委会联系,登记办理迁坟手续和补偿事宜。

2、凡在规定期限内无人登记认领的坟墓,一律视为无主坟墓由民政部门统一进行迁移。

联系电话:0564-5411323

2021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