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搬迁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8-10 09:54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尊敬的广大县民朋友:

在霍山县委县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下,霍山县妇幼保健院将于2021年8月13日停诊进行整体搬迁,新院区将于8月16日正式投入使用。

新院区位于霍山县花园路与纬六路交叉口。建设用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总投资近1.3亿元。霍山县妇幼保健院新区含门诊住院综合楼一栋、后勤保障楼一栋。承担着全县妇女、儿童的医疗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是全县妇幼保健技术指导中心和业务培训中心。我院设有四个病区,一个产后月子会所,床位150张。按行政功能分为四大部:妇女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孕产保健部、计划生育服务部。提供婚前检查、计划生育孕前优生检查咨询、产检门诊、儿科门诊、妇女保健门诊、婴幼儿及儿童保健、蓝光治疗、胎心监护、产后康复、婴儿洗浴按摩、检验检测、超声、预防接种、输液、雾化等一系列医疗保健服务,是集保健、临床于一体,是医保、新农合、职工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新院区基础设施完善,医疗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配备了彩色超声诊断仪、胎心监护仪,乳腺诊断仪、乳腺治疗仪、移动DR、乳腺钼靶仪、X光诊断机、希森美康五分类血球分析仪、西门子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东芝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北京赛科希德全自动血凝仪、湖南爱威全自动尿沉渣分析系统、德国听力筛查仪、以色列骨密度筛查仪、利普刀、阴道镜、红外线治疗仪、新盆底诊断康复治疗仪、产后康复熏蒸仓、产科母婴监护仪、美国双目视力筛查仪、美国CE麻醉机、重症监护仪、除颤仪、母乳分析仪、经皮黄疸仪、婴幼儿智能体检仪、多台婴儿辐射保暖台、婴儿培养箱、等大中型医疗设备。投入使用后将大幅提升霍山县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水平。

目前我院以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为契机,突出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的提升,完善妇幼保健技术服务功能,竭诚为全县广大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和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值此搬迁之际,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因搬迁给广大县民朋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详询院办公电话:0564-5022807

儿科住院部: 0564-5033120

妇产科住院部电话:0564-5020708

产检门诊: 0564-5101960

特此公告!                        
霍山县妇幼保健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