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启用治超非现场执法路面动态检测卡点的通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1-01 17:01信息来源:霍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为强化我县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延长公路使用寿命,提高公路使用效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助力我县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安徽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安徽省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运输非现场执法程序规定(试行)》等法律法规规定,自2021年11月16日零时起,启用我县上土市治超非现场执法卡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治超非现场执法卡点位置:

省道S332线K153+377m处

二、卡点动态检测监控设备符合《安徽省治超站点信息系统工程建设指南》《安徽省联网治超信息系统技术规范》等技术规范要求,经计量部门检定合格。技术监控设备采集的相关信息,作为对未接受现场处理的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的电子证据。

三、经治超非现场执法卡点抓拍显示的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应及时自行前往就近的超限检测站点或由县交通运输部门指定场所卸载超限超载货物,并主动接受处罚。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将对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车辆驾驶人、道路运输企业和货运源头单位依法实施处罚。

四、货运车辆途经治超动态检测卡点,应按规定路线行驶,驾驶人为逃避称重检测采取跨道、压线,故意遮挡、污损或者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等方式逃避检测,以及破坏动态检测设备设施的,由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五、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处罚地点及电话:

霍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霍山县衡山镇迎宾大道与保安路交叉口客运中心二楼)

联系电话:0564-5021213

特此通告

霍山县交通运输局 霍山县公安局

2021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