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霍山县退役士兵帮扶就业专项岗位(第一批)补岗选岗实施办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1-26 15:00信息来源: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根据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一次退役军人帮扶就业专项岗位(第一批)补岗工作。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细致工作,全县退役军人帮扶就业专项岗位(第一批)补岗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为确保本次选岗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本实施办法。

一、资格审查、公示

1、资格审查。通过自愿报名和相关单位资格审查,认定35名退役军人符合退役军人帮扶就业专项岗位补岗人员条件。

2、公示。符合帮扶就业专项岗位补岗人员条件名单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日期2021年11月26日-2021年12月02日。

二、抽签选岗

1、时间:2021年12月6日下午。

2、地点:霍山县委党校一楼会议室。

3、参加人员:县纪委、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广电台、县公证处、县委党校、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

4、报到:报到时间:12月6日下午2:00至2:30。身份符合条件人员携带身份证报到,等侯抽签确定选岗资格,迟到作弃权处理。

下午2:30主持人向参加选岗人员宣读《选岗办法》,并宣布选岗活动正式开始。

5、部分人员抽签确定选岗资格:工作人员在公证处的公证下,依据实际报名人数(符合“优先”条件的“两参”人员、两代兵不参加抽签,直接进入选岗环节),制作一定数量的岗位签,并装入信封密封,抽到实签者参加选岗。

6、选岗:

(1)参加选岗人员由工作人员再次确认身份信息,身份信息无误后,18名同志先抽顺序签,再抽岗位签,由公证处人员当场宣布选岗结果。

(2)县广播电视台全程录像。

(3)选岗结果在县政府网站予以公示。

三、注意事项:

1、每名选岗人员只有一次选岗机会,只能选取一个岗位。

2、工作人员按照选岗顺序进行唱名,唱名三次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选岗机会。

3、参加选岗人员只能本人进场选岗,不得由他人代替。

4、选岗人员选中岗位后弃权,其所选岗位作废。

5、违反以上规定的选岗人员,今后不得参加专项岗位报名。

6、本实施办法由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解释。

监督举报电话:

霍山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0564-5027938

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0564-5032920

中共霍山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