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我县开展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4-01 10:33作者:殷康兵 王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我县高三和初三年级学生将分别于4月7日和4月13日正式复课。为保障广大师生返校复学安全,3月31日,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高三、初三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全县所有高中、初中学校校长到场观摩。

此次活动由教师扮演学生,演练科目为学生入校、应急处置、课堂教学、就餐就寝等几大板块。观摩后,各校校长就复学准备中遇到的问题及如何做好复学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目前,我县有高三的学校4所,有初三的学校19所,高三学生3346人,初三学生2960人。通过全覆盖的精准摸排,全县高三初三师生员工均为低风险人群,符合返校条件。各校已备足防疫物资,严格按照“一校一案、一人一档、不漏一人”的原则,精准修订“两案九制”,确保复学后师生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