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赵珞到衡山镇牛角冲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4-02 15:10作者:姜涛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深入衡山镇牛角冲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县扶贫移民开发中心负责人参加督查。

赵珞先后来到牛角冲村贫困户汪周庆、程裕名、刘昌枝、毕成柱、张怀平等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读书等情况,深入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赵珞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赵珞强调,要把贫困户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多与贫困户沟通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特别是针对因病致贫贫困户,相关部门要确保贫困群众生病能有效治疗、费用能及时报销,坚决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精准施策,着力抓好各项扶贫政策落实,确保兜底保障实现全覆盖;要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真正将产业扶贫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效率,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