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加强各环节防疫措施 创造安全的考试环境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7-01 09:50作者:方 祥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月30日,我县召开2020年招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县委副书记苏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之出席会议。

苏昊指出,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复杂环境下,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三项招生考试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三考”工作的政治站位,确保考试期间平安顺畅。

苏昊要求,县招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要在防疫工作上做到万无一失,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健康第一”,周密制定和严格落实防疫方案,把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努力做到“健康考试”。要把考前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务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研判7月初的疫情情况,细化、实化、具体化考试安全和高考防疫的各项要求,详细制定疫情防控的工作标准,加强考试组织管理各环节的防疫措施,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的考试环境。在纪律上必须从严从重,各成员单位要签订责任状,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要严格对照工作职责,制定应急预案,严肃考纪考风,确保“三考”工作圆满完成。

张润之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调整县招生委员会组织人员的通知》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县教育局汇报了“三考”工作准备情况,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三考”职责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