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苏昊到三尖铺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7-06 15:24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县委副书记苏昊到下符桥镇三尖铺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镇村负责同志就三尖铺村基本情况、软弱涣散的主要原因、整顿的措施和当前整顿情况作了汇报。

苏昊指出,村级党组织是党在农村的战斗堡垒,是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直接关系着党在农村执政的组织基础。要以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堡垒的战斗力。

苏昊要求,要坚持“党建+工作”模式,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以高标准查摆问题、抓好整改,坚决做到有头有尾,通过整顿持续提升村级党组织的工作水平和能力。要坚持镇村一体发展模式,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发展,谋划可持续发展产业,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

苏昊还来到三尖铺革命烈士陵园,详细了解了当地红色旅游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