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张守锐率队赴浙江、江苏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7-09 08:30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7月2日-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副县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志刚率县投资创业中心、县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赴浙江、江苏两地开展招商考察。


在绍兴,张守锐一行拜访了五洲新春集团,董事长张峰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下步发展方向及投资意向,并表示霍山发展潜力巨大,对霍山未来充满信心,将加强彼此的交流合作,加大对霍山项目的投入,加快霍山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提高霍山五洲新春的企业效益,争取更多项目落地霍山,共创美好未来。

张守锐高度评价五洲新春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五洲新春对霍山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张守锐指出,霍山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础雄厚、优势突出、核心竞争力强,新材料、核电、航空、汽车零部件等相关产业链配套完善,与企业的生产研究方向等有较高关联度,将有助于提升技术研发和产品加工能力,边际效用空间很大,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努力使年产1000万套轴承扩建项目、年产5000万件车削加工轴承套圈配件项目、年产3000万件冷轧轴承套圈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在宁波,张守锐一行实地考察了费舍尔控股集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工智能机器人、云计算、大数据、跨境电商等方面的行业领先优势。

张守锐指出,霍山县期待与费舍尔集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深入沟通,力争早日推进海神机器人项目成功落地,促进智能制造和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进一步实现互利共赢。


在嘉兴,张守锐一行先后考察了嘉善力天机械有限公司、嘉善利镀机械有限公司、浙江通纳电气有限公司,并分别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入驻台商产业园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张守锐对3家企业落户霍山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招引的企业符合霍山战新发展的要求和“专、精、特、新”的要求,有的是新基建产业链上的项目,将为霍山工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也必将助推霍山工业转型升级步伐。


在苏州,张守锐一行先后到昆山清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常熟市高新造纸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合作理念,并分别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下一步在霍合作项目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度对接。

张守锐指出,霍山是一方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热土,发展氛围浓厚,欢迎各企业来霍投资兴业,县政府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搞好服务,为实现互利共赢提供保障。各家企业均表示,将加大在霍山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达产达效。


在海安,张守锐一行在鑫缘茧丝绸集团董事长储呈平先生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鑫缘国家桑蚕茧丝产业工程研究中心、中丝鑫缘生物科技产业园、鑫缘丝绸文化艺术中心。考察中,储董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全产业链发展概况以及在现代茧丝绸领域里取得的各项成果与成绩等。

张守锐介绍了我县丰富的蚕桑资源,良好的茧丝绸产业基础,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越的投资政策。张守锐希望鑫缘茧丝绸集团能够加快鑫缘集团霍山项目建设,推进蚕桑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