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张守锐接待信访群众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7-10 11:03作者:王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7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在县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了解群众诉求,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难题。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张守锐共接待了3位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退役军人安置等相关方面。张守锐仔细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耐心细致地为来访群众解答相关政策,并协调有关部门解决问题。
张守锐指出,退役军人为祖国国防事业作出了贡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切实落实好、保障好退役军人各项合法权益,积极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就做好信访工作,张守锐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的抓手和基础。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到位一处理”的总要求,进一步畅通民生诉求渠道,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县信访部门要认真接待来访群众、及时交办相关问题,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深入调研,努力把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