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全县九月份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9-25 15:38作者:方 祥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9月24日,全县九月份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苏昊,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志刚及县直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苏昊强调,招商引资是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带着激情去招商、带着热情去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目标导向,坚持精准招商,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充分利用我县资源特色和产业基础,着力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与工作机制,引进龙头企业、自主品牌企业和附加值高的企业;要坚持集约节约用地标准,清理盘活低效和闲置土地,拓展深挖发展空间;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各招商项目跟踪对接,全力抓好项目洽谈、项目签约,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就下一步招商工作,李志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签约引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抓落户落地,及时协调解决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实行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跟踪服务,齐抓共管、齐心协力,群策群力推动项目落户落地。要抓重点环节,围绕重点企业和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