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全县制衣企业(作坊)安全隐患专项治理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11-30 10:24作者:姜 涛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全县制衣企业(作坊)安全隐患专项治理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苏昊出席会议。

苏昊指出,目前已进入冬季,是火灾事故多发高发期,各乡镇、经开区和县直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冬季火灾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对生产场所不符合规范要求的制衣企业(作坊)进行集中整治。

苏昊要求,工作措施要再严格,组织开展制衣企业(作坊)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定期分析、研究部署此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整治到位、不留尾巴,坚决杜绝因企业(作坊)搬迁不及时、整治不到位而引发安全事故。监管整治要再发力,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强化宣传,形成震慑,全力抓好制衣企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县安委办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制衣企业(作坊)安全隐患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乡镇、县经济开发区汇报了制衣企业(作坊)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