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12-01 10:11作者:姜 涛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明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人大代表调研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副县长纪昌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创办的安徽海派匠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诸佛庵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县烈士陵园、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

谢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政策吃透,持续贯彻退役军人事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各级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出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解除现役军人后顾之忧,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长期加强对退伍军人的教育和引导,多措并举,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素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树立精神标杆,奋力开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纪昌国就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维护好军人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