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霍山要闻

苏昊调研工业经济和企业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12-01 10:22作者:刘锦 程良燕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月30日,县委副书记苏昊调研全县工业经济和企业发展工作,先后来到一隆集团、安徽物宝光电材料有限公司、龙华集团、安徽博颜新材料有限公司、霍山县宏达包装有限公司、安徽赛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伙伴气动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建设一线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现状和未来建设发展规划。

苏昊指出,工业是霍山经济的重要基础和关键支撑,工业稳则发展稳,工业强则经济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扶植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大力度促进工业发展。各企业要挖掘自身潜力,加强产品研发,拓宽融资渠道,全面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对于企业建设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企业负责人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应,争取早日解决。对于正在建设改造的厂房,各企业要时刻不忘安全生产,争取又快又好生产产品的同时早日完工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